沂南县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第97个生日
发布时间:2018-07-19 10:18:5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8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沂南县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第97个生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全院广大党员干警活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沂南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喜迎党的第97个生日。

开展党性教育专题讲座。沂南县检察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李树睦举办党性教育专题讲座。李树睦同志从党的十九大精神、民族团结一家亲、乡村振兴等多个层面结合自己本职工作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李书记的讲课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为更好的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组织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沂南县检察院组织部分青年党员干警到沂蒙红嫂纪念馆、山东省抗日民主政权创建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党员干警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真正触及了思想灵魂,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化了群众观念。

重温入党誓词。629日上午,沂南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在办公楼前举行升旗仪式,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干警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终身践行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