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友森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 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5 10:34:3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4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魏友森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

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为切实做好检察机关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准备工作,93日,沂南县检察院魏友森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督导山东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突出强调要认真抓实抓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的各项准备工作。魏友森检察长就全面做好迎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认真做好迎查准备工作;二是全体检察干警务必要熟练掌握市院下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应知应会60问》,要求对我院已办理和正在办理的2起涉恶案件情况“一口清”;三是严守督导组督导期间的政治纪律,严格规范言行,狠抓执法办案,确保各项迎查工作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