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友森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会 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5 10:39:2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67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魏友森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会

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93日,魏友森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工作暨网络安全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关于2018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通报》,简要回顾了今年上半年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

     对贯彻落实好全县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抓好今年下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魏友森检察长强调:一是继续要把意识形态工作列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管理,与检察业务工作、队伍建设同部署同落实,真正担负起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二是继续健全完善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四个意识”,通过适时召开全体干警会等形式,抓好对检察干警的政治理论和党的一系列文件的学习;三是继续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职责,做到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措施,突出加强对门户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意识形态媒体阵地的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确保在意识形态领域不出任何问题;四是继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系统总结好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及时向县委和市院做好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