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检察院召开“卧龙源”青年学会换届选举 暨青年干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11:14:0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2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沂南县检察院召开“卧龙源”青年学会换届选举

暨青年干警座谈会



115日,沂南县检察院召开“卧龙源”青年学会换届选举暨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新出席会议并讲话,40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青年学会会长、副会长以及下设的检察业务组、检察宣传组、文体组三个小组组长。随后,新一届青年学会会长刘鹏、副会长周伟伟分别作表态发言,青年干警就个人成长、素能提升、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刘新副检察长作总结讲话,代表院党组对青年干警提出“四个有为”的具体要求:一是在政治修为上做有为青年。要在理想信念上有坚守精神,牢固树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挑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要在大是大非上有亮剑精神,保持政治清醒,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自觉,态度坚决的与各种错误的思想言论作斗争。要在落实求上有知行合一精神,把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不走样、不变形、不打折扣。二是要在业务工作上做有为青年。要有刻苦钻研的劲头,相互取长补短、学习交流借鉴,不断提升素质能力。要有总结规律的习惯,注重养成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要有超越自我的勇气,在改进、提升中成就自我。三是要在纪律作风上做有为青年。要知敬畏,明底线,任何触碰纪律底线的行为都不去做,任何试图挑战纪律底线的行为都要坚决反对。要知进退,有始终,谨言慎行,谨防自由主义;要知荣辱,善慎独,确保守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要在品格修养上做有为青年。要勤学苦练,切实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要厚积薄发,切实增长才干,丰富健全自我;要修身自为,要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指引,扣好人生的三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