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检察院举办“致青春、忆芳华、谈奋斗”青年干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16:10:1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01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沂南县检察院举办“致青春、忆芳华、谈奋斗”青年干警座谈会

IMG_1851.JPG

4月29日,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沂南县检察院举办“新时代、新作为:我的青春奋斗故事”主题征文颁奖暨“致青春、忆芳华、谈奋斗”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友森出席并讲话,院领导宋振军、刘新及全体青年干警参加。

座谈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主持人介绍了征文组织与评选情况,评委会代表宣读了获奖理由,与会院领导为荣获“新时代、新作为:我的青春奋斗故事”主题征文佳作奖的8名青年干警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部分参会干警朗读了获奖作品,张洪峰、王本科两位同志还与青年干警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及奋斗历程。

魏友森检察长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青年干警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树牢对党对人民对检察事业的忠诚信念,新时代更有新作为;二是进一步加强素质能力建设,立足岗位干事业,不负青春大好时光;三是进一步在互相尊重、互相关心、互相协作中锻炼成长,为推进全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IMG_1922.JPG


IMG_18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