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检察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17:49:2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01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沂南县检察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1.jpg

7月15日,沂南县检察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责述廉会议。沂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纪祥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友森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交警大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红十字会、县邮储银行、县邮政公司等9个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系人现场进行了集中观摩。

会上,院七名中层干部结合上半年工作实际,从履行岗位职责、廉政风险防控、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巡视巡察问题整改、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个人家庭及财产等方面,依次向院党组进行了述责述廉,并接受院党组成员的现场询问,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纪祥书记对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这一创新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今后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2.jpg


3.jpg


4.jpg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