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友森检察长主持召开新任检委会委员廉政谈话暨检委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7 09:27:1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40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魏友森检察长主持召开新任检委会委员廉政谈话暨检委会专题学习会议

IMG_4419.JPG

日,沂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友森主持召开新任检委会委员廉政谈话暨检委会专题学习会议。检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在集体学习了《“四大检察”与民法典的实施》后,魏友森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4名新任检委会委员提出了五点新要求:一是讲政治,忠诚党的检察事业;二是讲法律,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三是讲大局,跳出检察干检察;四是讲责任,发挥好表率作用;五是讲纪律,严格依法依规办案办事。4名新任检察委员会委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好检委会委员职责使命,为推进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贡献智慧力量。

IMG_4445.JPG


IMG_4425.JPG


IMG_4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