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院介绍 >
本院介绍

沂南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沂南县人民检察院坐落于美丽的沂河西畔,位于县城澳柯玛大道中段,全院现有干警81人,其中公务员64人,事业编10人,工勤编7人。共下设业务机构5个、综合机构2个、综合业务机构1个。分别是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检察业务管理部、办公室、政治部。

多年来,沂南县人民检察院在上级检察院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题,坚持党建带队建,弘扬沂蒙精神,努力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过硬检察队伍,各项检察工作蓬勃发展。整体工作连续四年在全市检察机关年度考核中名列前茅,各项检察工作持续走在全市前列;2次荣立“集体三等功”; 先后被临沂市委、市政府评为“人民满意政法单位”;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党的基层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