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进校园活动走进孙祖镇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8-07-19 10:13:0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6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法治进校园活动走进孙祖镇初级中学


68日,沂南县检察院未检科联合派驻张庄检察室到孙祖镇初级中学举行法治进校园“关爱青春、护航成长”法治报告会。孙祖镇初级中学五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沂南县检察院“法治进校园”检察官宣讲团成员、侦监科干警周伟伟以《坚决对校园暴力说不》为题,详细讲述了校园暴力的表现、危害并就如何预防校园暴力提供了锦囊妙计。

检察官宣讲团成员、派驻张庄检察室干警申丹以流行的网络游戏为切入点,以小明同学玩王者荣耀的故事引入,详细阐述了沉迷网络游戏带来的危害,引导同学们认清网络游戏背后的真相,告诫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及自我保护意识,远离网络游戏带来的侵害。

    此次活动通过典型案例解读、游戏互动等方式,引导在校学生学法懂法,遵规守纪,坚定理想,勤奋学习,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应对问题的能力,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