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检察院举行“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主题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09:40:5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1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沂南县检察院举行“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主题视察活动


1120日,沂南县检察院邀请部分全国、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以“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为主题的视察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友森致辞并与全国人大代表李树睦共同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院领导宋振军、刘新、丁金宝、柳献祥陪同。

魏友森检察长在致辞中指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全国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智能化检察为民综合服务网络平台,通过12309网络平台和实体服务大厅,向社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文明接待,优质服务,群众满意,建设文明窗口”的总体目标和要求,严格遵循“热情、坚持、创新”的接待理念,担当责任,依法办案,倾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诉求,有效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用实际行动服务于民,取信于民,树立好、维护好新时代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活动中,受邀代表、委员们参观了沂南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观看了公益诉讼专题片,听取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运行工作情况和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报告,并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