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8 11:07:3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9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沂南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



1226日,沂南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县政协委员贺法斌、付振明作为第三方代表受邀出席活动。活动由沂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新主持。

检察建议公开送达过程中,侦监、公诉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向被建议单位宣读了检察建议书,刘新副检察长、高现国科长分别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国土资源局和县交警大队送达检察建议书。三个被建议单位代表当场签收检察建议书,并就认真抓好检察建议整改落实发表了意见。

第三方代表对检察建议公开送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被建议单位落实检察建议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支持检察机关检察建议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共同推动法治沂南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