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到湖头镇东坡子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11:40:3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12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沂南县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到湖头镇东坡子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G_4896.JPG

8月19日,沂南县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到湖头镇东坡子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新,专职检委会委员张洪峰及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首先通过村书记及村民详细了解此次强降暴雨后群众受灾情况。随后,党员干警们来到村里开设的留守儿童公益课堂,给三十名留守儿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三名干警以童话故事为切入点,详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处时的安全注意事项、个人隐私权的保护以及如何应对暴力行为,引导孩子提高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干警们还给孩子们发放了《青少年自护手册》、《法治进校园宣传读本》等宣传材料,带领孩子们一起朗诵童谣,现场解答孩子们的疑问。课后,孩子们分批次观看了预防校园暴力的宣传片。

此外党员干警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钢笔、字典等学习用品以及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还给他们送去了之前向全院干警募捐的课外书籍,帮助他们建立图书角,满足孩子们阅读的愿望。孩子们对检察干警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课上积极回答问题,踊跃参与互动游戏,活动结束后依依不舍的和干警们告别,并约定下个暑假再来。

IMG_4745.JPG


IMG_4741.JPG


IMG_4884.JPG